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花蓮] 日安墅 GF1 独身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

今天是是傳說中的聖誕節,一直是單身的我在兩個禮拜前受到正妹學妹的邀約,

要一起吃豐富的聖誕大餐!! 其實當時也沒想太多啦,結果後來才知道只有我一隻公的...

其它都是女生(大驚!) 於是就抱著忐忑不安和滿心期待的心情,熬過了兩個禮拜

耶~今天終於到了聖誕節了,我們一行人來到了美崙還頗有名的民宿 "日安墅"

透明的杯子,映照著大家孤單的思念



一進到裡面,外面的造景挺有歐洲的風格,帶給人一種慵懶的閒適感,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不過當大家要坐位子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由於店內位子不夠寬敞的緣故,店家竟然要

我們分兩邊坐?! 我們當然是不從啊...於是我們就稍為擠了一下,勉勉強搶的坐下來,

坐定位後大家

依序開始點餐囉~

由於我一邊拍照,一邊顧著跟美眉們聊天,就沒太注意店員在講什麼,店員就推薦了

普羅旺斯豬肋排我就點了...(後來付帳的時候有點心痛>///<) 

接下來就是稍微拍了一下囉

香蒜麵包先上來囉,大家都餓了吧XD


這麵包的口感還可以,並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

店家正在準備料理中

鄉村風格的吧檯,早上在這邊優閒吃著早餐也不錯
 沙拉

很普通!!

主菜上來囉~是傳說中的烤雞耶!!

墨西哥烤半雞
據我旁邊的正妹學妹說,雞肉有點乾,吃起來不太滑嫩...


我的普羅旺斯豬肋排!!  好大一個@@
當我的端上來的時候,大家都覬覦我的豬肋,於是我就請大家吃一點點囉>///<

口感說實在的相當的嫩,香草的味道從口腔散發到鼻腔中,真的是很不錯,只可惜太貴了!!!


食事中



甜點
 當最後甜點上的時候,就差不多了(什麼叫差不多了XDD)

哎呀~當然是準備要來交換禮物啦,聖誕節怎麼可以少了交換禮物這一項呢?

話說大家對於我準備的禮物都非常期待呢(自信),可能是看到我點了最貴的菜之後吧...
抽禮物囉~
我的禮物被上面那位學妹給抽走囉,希望她可以好好善待我準備的禮物...

而我呢,我抽到坐我旁邊的學妹買的,至於是什麼嘛....哈~




最後請老闆娘替我們拍張合照
真是的,跟一群女生吃飯真的很害羞耶XDDD




大致上來說,主菜味道我覺得不錯,不過濃湯的部分,味道一點都不濃...而且我還吃到了塑膠

紙= =  其實當下心情是有點OOXX的,但想說算了。

基本上吃的還蠻開心的啦,因為有漂亮的學妹們啊XD


店家資訊:  花蓮市水源街57號店家資訊:  03-83111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