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28是開始!


這天起 



已經悄悄邁入第28 



不是結束,而是剛要開始 



聽著廣播,腳踩著路要走 



心也要跟著連續下去 



耳邊戲鬧笑聲,三天兩頭一次 沒有像我這般 



經血也不過如此吧! 一循環~ 



仔細將每一步踏實



這是約定 



一個我給自己的約定 



有時鬆散,有時懶散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這話我不相信 我只相信 



"痛苦會跟美一起存在"



 你看電視那些女主角吧!  



叫的多慘啊? 美嗎?  



我不能替你預設想法,但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總之! 精蟲所至,經血為胎(誤)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胡思亂想之事就由他去吧~ 



只要知道一切都剛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