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兼顧財富與健康的事業 歡迎加入詢問


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不知道你認同嗎?
如果有個事業既能改善我們的身體維持我們的健康又搭上【‪#‎囂張無比的獎金制度‬】,這樣肯定是再吸引人不過了吧!
邁捷普瑞產品的特點:
🎊具革命性
🎊獨佔市場性
🎊無法複製性
🎊別家無法購買到的






《今天6/16又有夥伴真真實實的感動分享》
我要特別對可人老師跟小賢說謝謝
上個月 ,我腎臟檢查的結果相當的不好 ,醫生甚至要安排我開刀 ,我跟醫生說 ,能不能讓我過一個月後再檢查 ,再決定要不要動刀
跟上線問有沒有小分子肽可以先給我 ,上線夥伴手上也沒有 ,後來是可人老師救急一盒給我
今天 ,一個月後的複檢 ,我的腎功能指數 ,由不及格需要開刀的分數 ,回到正常值了 !
我的二個腎臟各有一個11公分大的水泡 ,從發現後的五年來 ,這二個水泡只有不斷的變大 ,從沒變小過
現在有了小分子肽 ,我下一個目標 ,就是希望水泡可以變小 ,即使只有一公分也好 ,那對我來說 ,會是很大的鼓舞 !
謝謝我的上線小賢 ,帶我進入maju
讓我有重生的機會 !
也謝謝可人老師的小分子肽救急 !
我愛妳們 !
------
醫院報告數據如圖
【補充說明】
血清肌酸酐(Creatinine)
正常值:男0.7-1.5 mg/dl, 女0.5-1.2 mg/dl
1.血中的肌酐酸主要是來自於身體肌肉活動的代謝產物,而每天的產量全部都經腎臟由尿液排泄。因此,腎功能有問題,無法完全排出每日所產生肌酐酸,即會造成血中肌酐酸濃度上升的現象。上升越高,腎功能越不好。


2.血中肌酐酸的濃度與每個人的肌肉總量或體重多少有關,卻與飲食或水份攝取無關。雖同樣與血中尿素氮(BUN)合稱為尿毒,但肌酐酸的濃度高低,較血中尿素氮更能準確的顯示腎功能的好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