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如果有那麼一天


如果有那麼一天



有許多人會為我作傳



我敢說妳會是佔有一篇半載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有許多人會為我的離去 絲毫不隱藏任何傷悲



我敢肯定



妳會偶爾記得有這樣的一個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已然杳無音訊 上天會為我的失聯



而叨擾妳幾句



如果有那麼一天



四周環境讓我成為冷血無情 嗜血成魔



妳將是可能無法讓我兇殘下去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歲月覺得有虧欠於我



想要倒轉



我會堅決說聲"不"



妳竟然將是我很不想遇到的一個人 或是根本沒有這個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妳也已然不是我要尋找的那個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能夠意到筆隨



妳可能是我走筆至此擱一半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不會這麼壓抑



妳可能是我很久沒看到的一個人



如果有如果



妳應不應該不曾出現?!






閱讀人數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