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長大


現在已經是半夜了



正愁的發慌



從即時通連狀態往國中同學的部落格



看到一本名為"國中同學會"



就點了進去



不點還好



點了! 唉呦~ 這可不得了



全身八萬四千個毛孔 全都被笑意給填滿



太好笑啦!



大家都"長大"



尤其是女生 (咳!)



抱歉!失態了 (正襟危坐)



唉~不過還真是難的啊!



我都還認得出來



至於叫什麼名字嘛~



唉呀~ 你知道的啊!



我個性就是如此



大家好聚好散嘛!



幹嘛那麼計較(ㄐㄧㄠˇ)



不過啊! 那幾張老臉孔



就是那麼幾張 化了妝 撲了粉 帶了耳環 換個髮型



你化成骨灰我都還認的出來咩



不過 上次我沒有參加



我替我自己安了一個理由



因為每見面一次就代表減少一次見面的機會



嗯~ 就是這樣!



總之~我看完全身還是在顫抖



今天又是笑意的開始



XD 那我也在祝福你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