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宅!!


"宅"是一種新文化是吧~



在這世紀,更加速推動"宅"了



可我最近~開始有點小忙囉!



我的生活開始不只有電腦,音樂,搞笑,AV...端子(電視啦!)



這一切都要從那一天說起~ 我被選上迎宿的幹部...



我的人生頓時從閒雲野鶴般的,下墜到摩頂放踵的生活= =



其實我也不算很宅啦!!



只是這段時間會比較往外走吧~



大致而言呢! "宅"有分為陰宅和陽宅



何謂陰宅,陽宅呢?這可不是蝦咪陰陽風水面面觀



所謂~向陽日照之面為陽所以就是外表宅



另一面背陽日隱之處,就是陰啦!也就是內在宅啦!



內宅呢~還有救啦! 基本上就是懶得出去而已~



這個"宅"產生年代較晚大約近幾年網路發達時吧˙



網拍東西..載影片..魔獸啦! CS 諸如此類的!



只要放下滑鼠,及衛生紙(泡麵湯會滴)就可以宅急變了!!



至於外在宅呢!根據本人考究啊! 年代非常久遠了!



為了要打這篇,我還特別商請國導老師協助ㄟ



這個嘛~~



就要追朔到漢朝武帝末年了



為啥呢?因為當時啊~魯恭王為了要拓建自家院子啊!



就跑去壞(臉)孔宅~ 這種宅啊!是一輩子的!



而且俗語說的好:[三宅一生]它呀!跟定你囉!!



甩也甩不掉的,是沒救的!只好等下輩子囉= =



總之啊! "宅"氣重的人,跟溼氣一樣無法讓人共處



還可能具有攻擊性,妨害善良風俗,公然猥褻等類,



反正!宅宅們都要快樂活下去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