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東語大胃王~


打拚吃東西 



是為了啥? 攏是為了這啦!!







話說~今天中午我們頂著大大的艷陽



到了教室前的大道上



食物已經佔領了桌面



我差點沒認出桌面的顏色



正當學姐正在解說規則時~



我們"早安少女組"赫然發現少了一位成員



於是我們緊急向上一組調來一名成員



腳綁好童軍繩"預備!GO"



我們以協調的步伐,兩人三腳前進



第一關~布丁



"靠!怎麼這麼噁爛"



讚美的聲音不絕於耳



那碗布丁~不! 應該說是臉盆 ㄇ的!超大碗



然後大家都用喝的~



嘴巴都留著黃黃的蛋液



那布丁根本不是固體狀



感覺像嘔吐物= =



還要配下旁邊的蘇打餅乾



快噎死了~!! 應該有陣子不會聽小情歌了



(抱歉!這梗不好笑)



接下來是壽司



我根本來不及參與它的味道



只有拼命塞 拼命塞



終於秒殺了= = 喝下一旁的雪碧



有種十幾斤的哈密瓜硬塞進嘴巴的感覺



接下來玉米 X的!我連吃了三,四根



隊友根本不中用嘛! 



我連他的份也一起嗑掉了



為了什麼? 還不是那傳說中的



"高額獎金"啊!



我們最後以第二名的姿態獲勝



吃完的第一剎那 我有感而發的說:



"幹!真不知道小林樽是怎樣吃的?"



我抹掉嘴巴旁的玉米 ~ 有夠黏的!



X的!這幾個月小心經營的形象都就在今天全部支出了!



算了!還不是為了那高額的獎金嗎?XDDD



接下來學姐唱名到:



"第二名,早安少女組"



我喜孜孜的從她手中接過獎金,那種感覺絕對不亞於喜獲麟兒,或是轉大人之類的!



"咦?這麼這麼薄。。一定是大鈔嘿嘿。。"心中念頭一閃而過



"謝謝學姐!"我從來都沒發現學姐的眼睛這麼像天使一樣



看似小B的胸部其實是蔡依林的G奶



直到這一刻我才發現~ "謝謝妳 9527"



"幹~不是說有高額獎金嗎?"我不顧路旁異樣的注目就這樣喊了出來了!!



"那ㄟ只有210。。。= =" (跪地)



"不是說第一名有三千嗎。。。那第二名好歹也有個一千五吧!!!"



天啊!我這麼拼是為了幹嘛。。。。。。



手中攤開的210元是這麼的渺小



"ㄟ!等下回去錢分一分喔"隊友冷不妨說了這一句。。



"對喔!還要平分= =" 於是我的心又碎了一次(玻璃破碎聲。。。)



我只好我捧著我詭異的胃蹣跚的走回宿舍







幹!以後學校不准辦類似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