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薇情與君顏 初章


這是一篇純屬虛構的小說,內容在講一個多才多藝少年郎


邂逅一位癡情少女的故事,


動容之處不免有歡笑。





主人公の紹介  



顔 君 (19才)今は慈済大学の学生です。



伝説天才型の文芸少年です。父は有名な囯立大学教授。



以上。。。一緒に見って彼の物語行きましょう

                  





       初 章 - 雨漫行




    那是開學後的第三週,記得是個有點炎熱黏膩的午後



有位皮膚黝黑的男孩帶著疲憊的身軀到了體育館,



顯然他昨天聊MSN聊了一整夜,雖然有點倦容,卻似乎



隱藏不了難掩那興奮的表情,因為就在剛剛他接受了一位



女孩的邀約。



"你是花蓮人對吧!" 薇薇帶點羞澀不敢直視的問,



顏穆不假思索的說 "對啊! 怎麼了? " 



"是這樣的,我的電腦好像有點狀況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想問你...可不..." 女孩有點難為情地



"不用說了!我知道了! 妳想叫我載妳去修電腦是吧~"



男孩大喇喇的打斷女孩的話接著說"我知道路我帶妳去"



"嗯"她害羞的點點頭



這是顏穆第一次被女孩邀約,他興奮的嘴角我從他背後



都可以看見,連走路都好像是用跳的一樣。



"ㄟㄟ~ 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顏穆有所目的問我



"嗯~ 你說吧!"



"今天你可以借我車嘛? 我要用!" 



"幹嘛?要約會喔!"



"嘻!" 他笑了一下接著說



"那你要不要借啦!!"他有點急促的講



"那鑰匙我拿走囉!" 



"謝啦!" 他衝出房門並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ㄟㄟ等等啊!~我的車牌是3HB...算了" 



我見著他那副著急的模樣,我也不自覺的笑了。



自從那次午後顏穆就常常向我借車...



"我可以抱你嗎?" 後座的薇薇貼他的背後輕聲的說~



"嗯!"



顏穆的心跳聲大到連他自己都聽的見,車速也越開



越快,因為他發現他越是騎越快,女孩的手越是抓緊



晚上八點多,他帶的疲態和笑意回來了!



"回來啦!" 躺在床上看書的我這樣問



"嗯啊!" 



"去了哪?"



"我們去修完電腦,然後去了七星潭還有到那個那個..."



他一邊搔頭一邊打呼弄我。



他一坐下就打開了電腦,接下來又是一整夜的敲鍵盤聲



突然 "哇~他要邀我去外面聊天ㄟ" 大叫了一聲



"靠杯喔!" 我不爽的從床下爬起,因為我被他嚇醒到跌下去



說完他搭上一件灰色薄外套走出房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隨頭向窗外一望是濛濛的雨天,月光忽明忽暗的照在窗簾上



兩人的小影從中庭越來越模糊,撐傘的樣子真是甜蜜



隔天顏穆回來了,他的脖子上也添了兩個印子...



                                            初章-完















經當事者連日來盧洨我,要我證實這不是真正得事。



在此特地為他闢謠一下,內容有部分真實而已,



其他純屬虛構~~~























每日一詞。。。。。



單字人妻ひとつま



意義:  就你知道的嘛~



發音: {hitotuma



諧音:  he偷芝麻

1 則留言:

  1. 你確定是顏穆嗎?<br />
    <br />
    還是顏x樞<br />
    <br />
    ㄏㄏ


    版主回覆:(06/24/2008 02:34:30 PM)

    同學妳說誰我不清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