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自分の審査


將心裡的話



開誠布公,是一種道德也是一種責任...







所有的行為是有計畫的



每一步都是揣測他人的想法,而後動



這樣的我覺得很累...



一靜一動來自對方的嘻笑或是怒罵



這樣的我也是沒有自己的喜怒哀樂



很多人說我生活是富有的



但我一貧如洗



我重視心靈層面,但體現在生活態度上



卻似乎又是另外一回事



就好像風化區的妓女對於來光顧的恩客



進行忠實單一性伴侶的道德勸說是一樣的諷刺



笑著對這人,不代表喜歡他



只是還沒必要將跟他的之間利益斬斷



隨口批評這人,可能代表只是跟著趨勢



因為周遭的人都在對他非議



你不能特立獨行,因為你會惹來不一樣的眼光



我們都被別人給束縛住了



這世界容不下一點點與眾不同



就像牛奶不能摻到一點點的酸



夜晚不能透出一絲絲的晨曦



白絹不能染到一小點的墨汁



因為那樣太明顯了



歡喜哀愁不是自己能賦予的



完全都是來自四面八方



管他是四海遊龍,還是八方雲集



換個名目都是一樣的東西



有時候說了一大堆,還不是想滿足那一點虛榮心



就那麼一點點東西,也值得那樣費盡唇舌?



我想對於精打細算的我,一點都不符合投資報酬率



我會選擇不說













"我不會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每日一詞。。。。。



單字
南無阿弥陀仏



    <なむあみだぶつ




意義:  南無阿彌陀佛 = =看得出來吧..



發音: {namuamidabutu



諧音:  那木阿密打不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