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測驗!! 阿宅、型男分析試卷


慘! 近四成分大學生不清假洗澡真封鎖 電腦桌前苦等    



   
更新日期:2009/06/24 15:54    陳酉辜



根據外電匈牙利匹克薩斯汀大學研究,現在大學生中

超過46%以上,尾脊臀部離間兩足行為喪失者(阿宅)

多半患有視網膜壓迫液晶顯示器不適症(盯著螢幕),並在使用


國際兩端網絡電子傳輸系統(MSN)時,近七成都是與正妹交談,

而在這些跟阿宅交談的正妹當中,進行訪談

發現這些阿宅通常看不出正妹在網絡上想給的正確信息,似乎還想繼續



交談下去
。這讓這些女孩們非常困擾,更進入深度調查,



發現近九成以上會想使女孩繼續交談者
皆為型男,



因有鑑於此,國家通訊委員會(NCC),特別製作此次試卷。









以下為試題,請在作答時注意下列事項:



1.本試卷採自由心證,並無固定答案及解答,詳解請洽心理分析師或心理諮詢師。



2.作答方式以毛筆沾滿珠砂以七星陣方式塗滿整張試卷即可,



  切勿以2B鉛筆作答,以免影響成績。



3.每題題目作答方式採單選、複選、或是沒有答案,



  切勿在任何一題上琢磨超過半小時。



4.作答時請移往郊外空曠偏僻場所,以免發生類似心臟衰竭之類不測現象。



5.作答請勿參閱他人答案,因各人長相、背景均有不同答案亦有歧異現象。



6.測驗時間自民國己丑年閏五月初一至民國己丑年十一月十六日迄,



  共計2340時辰。



7.本測驗共分四大題,全部共滿60分宅指數即算及格(宅)。









                     中華民國乙丑年閏五月




尾脊臀部離間兩足行為喪失者運用
國際兩端網絡電子傳輸系統測驗試題





一、選擇題 #(答案可能不只一個)  10%



(  ) 1.當電腦發出 "登登登" 的聲響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________?



       (A) 載很久的愛情動作片終於下載完。 (B) 久未上線的正妹密你當司機。

       (C) 論壇潛水超過限度寄來的警告信。 (D) 以上我都有想到。

 

(  ) 2.鼓起勇氣密了加了很久都沒密過的正妹帳號,結果回傳來______的訊息。



       (A) p (B) 恩 (C) ㄣ (D) ??? (E) su3g4? (F) 你是誰?

       (G) 你的通訊連絡人XXX已離線。




(  ) 3.正妹和我聊了一陣子,我發現他都好像很慢才回我,她應該是正在____?



       (A) 和其他型男聊天 (B) 男朋友上面/下面/

       (C) 單純打字比較慢 (D) 想怎麼回




(  ) 4.在MSN上 "你:我ㄍ你講窩..@#$%^、昨天我@#$#..." "正妹:_______"?



       (A) 嗯嗯 (B) 哈 (C) p (D) 哈哈哈 (E) XD/XDDD

       (F) 噗/噗噗 (G) ㄆ/ㄆㄆ (H) ㄏㄏ (I) 呵呵



(  ) 5.在MSN上 "正妹: 先洗澡囉~掰" 此時她_____________?



      (A) 準備要洗香香! (B) 準備要封鎖 (C) 粉紅泡泡浴 (D) 以上均沒有。



(  ) 6.平常我沒有使用
國際兩端網絡電子傳輸系統時,發現自己___________?



      (A) 寂寞難耐 (B) 噁心暈眩 (C) 四肢癱軟 (D) 會想點開D槽/E槽。



(  ) 7.我最近離開座位的原因,是要__________才離開的?



      (A) 廁所 (B) 小7買點數 (C) 廚房泡泡麵 (D) 正妹男友沒辦法去載她。



(  ) 8.我只要正妹一上線,就會觀察他的狀態並立刻密她,跟她說_________。



      (A) 科科 (B) ㄎㄎ (C) 禾斗 (D) 抖~ (E) 料



(  ) 9. 在所有阿宅當中,我是屬於_____?



      (A) 凶宅 (B) 陰宅 (C) 遠雄二代宅 (D) 宅心人好。



(  )10.最近一次有女人稱呼我帥哥時,我跟她說:______________。



      (A) 老闆娘!起士堡加蛋外帶 (B) 謝謝!我已經買過了

      (C) 雞排加大辣 謝謝!      (D) 這個怎麼賣?

 

二、是非題 5%



(  ) 1.我很會日文



(  ) 2.我
尤其是動漫類的最精通,我可以聽得懂沒有字幕的動漫片。



(  ) 3.我知道什麼是SOD、東京熱



(  ) 4.我剛剛特地去goole了一下什麼是
SOD、東京熱



(  ) 5.我知道 松島かえで、蒼井そら、小沢マリア 等人。





三、配合題 5%



(A) 89757  (B) 包不同 (C) 9527  (D)
常崑(E) 爛屁股 (F)常威 (G) 包小柏

(H) 包龍星 (I)  屎  (J) 包容心(K) 老佛爺(L) 爛餅 (M) 咖啡貓 (N) 加菲貓



_____1.(甲):好讓他丟一丟他爹(乙)的臉。 



_____2.當初你爹只不過給我半個(丙),現在我深明大義,還你一百倍。

      

_____3.秋香:"謝謝你(丁)"。



_____4.在眾目睽睽之下頭戴(戊)面具的男子大說出:放開那女孩!



_____5.(己):我說你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庚)





四、勾選題 80%



1.我還真的浪費了很多時間很認真的在這張考卷上面作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