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驚拍



今日我追逐海浪,我就要有被海浪吞噬的心理準備



這一拍浪,什麼時候打過來,我也不曉得



海浪淺淺,在腳邊遊蕩,它是最好的夥伴



它的溫柔使我依戀



驚濤駭浪,它使我駐足在岸邊



它看準我不敢前進



海浪是這樣的陰晴不定、潛默難測



風兒的煽動、月兒的挑逗



形成你玩世不恭的模樣



你是個瘋子,我也是個瘋子



但是我比你這個瘋子還要瘋的瘋子



抱著即使也要縱身一躍



準備自己也成了海浪



三個月裡不管潮汐進退,也是有跡可循



三個月裡的人,怎麼改變



卻是變化莫測



感謝海浪的相激、海風的黏膩、海膽的刺痛、海星的瑰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