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鐵樹


就在幾天之前,我貿然做下一個決定

這個決定牽涉到我人生的規劃

但這決定對我的人生來說,是一個分水嶺

從此將我的生命切割成了,得過且過、成長的兩個區塊

說真的我以前有考慮過我的人生,

但是沒有想到那麼的透徹、清晰、掙扎、焦慮、恐懼、甚至沒有方向

我一直在想我這樣走對嗎?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底的

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沒有本錢豪賭一場

我能做的就只是付出時間,回應我目前想做的抉擇

抉擇在人生是很重要的課題,走錯了沒有轉圜的餘地

就只能硬著頭皮往前

我現在就像暫駛在海中央的船,少了燈塔

沒有羅盤、沒有無線電

只好賭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