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樂遊] 高雄駁二 可愛手繪特展

今天跟朋友一起到高雄駁二,其實真的是說走就走的毫無壓力,而且我一直想去

這邊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這邊真的是超繽紛的


一到這邊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些繽紛到不行的裝置藝術,形形色色的各有巧妙不同。


這邊真的是情侶約會拍照的好地方,可惜我沒有 >///<


不過高雄的天氣真的不適合在外頭太久,才站沒多久就滿頭大汗了...

趕緊還是去參觀裡面的靜態展吧XD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這些有繪畫天份的人耶...怎麼那麼厲害啊

我上輩子一定沒有燒好香,所以才沒有畫畫的天份


這張超可愛的我很愛
 看了這些作品以後真的會讓人感到愉悅,好像回到孩童時期那種純真模樣喔。


這是奧地利畫家畫的



這很明顯就是來自日本和風啦~





法文  讓我想起某段相聲XDD



這張作品我也很愛,這些小青蛙真的很Q




會場還有提供一大面的黑板讓大家盡情塗鴉唷~

如果你有繪畫的天份的話,就來這邊露一手吧。






希望也有個伴

大黃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