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房間漏水 斯是"漏"室 惟吾的腥


昨天一早醒來 滿地盡是屋漏水 為什麼? 






因為我腳一踏下去 濺起來的






是可愛的小水花





可愛的水花 濺濕我的腿上二吋處





我知道不高 但請搞清楚 我是在宿舍 





不是在磯崎 OK?





我義憤填胸大肌(今天要考體適能 複習一下 )





跑去跟舍爸 好好的"歡IN"一下 舍爸也來看!





看完 它說: 這是一個大工程 





望著滿地的水 難怪我最近 不太舒ㄏㄨˊ(台南腔)






還夾帶著些許臭味 這些水 唉~ 





真是的 斯是漏室 惟吾的腥 




真他媽的~靠~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