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天冷了!!!(新排板)


這首詞本來是我想參加這活動的

http://www.wretch.cc/blog/fanwenshan&article_id=9060673



     結果!!我忘記了



     所以。。。



       你們才看得到= =

 

       一佰萬啊。。。









參賽作品 : 天冷了 作曲 : 佚名 作詞 : 陳毓駒



有種愛戀 / 像灰 / 一樣粉碎 / 有種感覺 / 如你 / 那樣善變



玻璃帷幕上的彩繪 / 一格格拼湊的愛戀 / 卻拼不出你我之間的兌現



沒有知覺 / 在臉 / 漸漸冷卻 / 一種恐懼 / 慢慢 / 對決夢魘



教堂聖母嬰孩的甜 / 大人世界的極圈內 / 是不可能出現的永晝畫面



我知道 / 在你消失之前 / 你早已不屬於我一人的專屬演員 Repeat#



為何過了晝夜之間 / 又怎麼一回回出現我眼簾



天冷了 / 或許下雪之前 / 他早就在身邊為你呵氣暖和心田 Repeat*



總在孤寂降臨那天 / 才總會淚潸潸說出你抱歉



天冷了/ 該不該為自己 / 裹上一層層的防衛



不知道還能相信誰 / 因為這思念很冷冽







之前那篇排版亂了~

15 則留言:

  1. 哈哈!毓駒哥哥......<br />
    你也愛作詞作曲喔?<br />
    看不出來ㄟ!<br />
    這首真屌!啵棒!

    回覆刪除
  2. 抱歉~ 對你很抱歉= = 總之謝啦!<br />

    回覆刪除
  3. ㄍㄢˋ。。。感恩喔~<br />
    <br />
    純創作好不好= =<br />
    <br />
    不要做過多聯想。。。

    回覆刪除
  4. = =<br />
    你剛剛那個是罵髒話吧?XD<br />
    <br />
    寫的很好啊!<br />
    跟本人很跳TONE<br />
    真的很好= =+

    回覆刪除
  5. 好啦~ 隨便啦 我是人渣咩=ˇ= 哈哈XD

    回覆刪除
  6. 創作才子<br />
    <br />
    厲害唷!

    回覆刪除
  7. 酷喔~1G<br />
    <br />
    才子ㄋㄟ~超歷害喔

    回覆刪除
  8. 酷喔~1G<br />
    <br />
    才子ㄋㄟ~超歷害喔

    回覆刪除
  9. 不要推兩次啦= = 這樣人家會被懷疑灌水。。。

    回覆刪除
  10. ㄟ<br />
    做的不錯耶<br />
    很好很好<br />
    我喜歡<br />
    ㄟ我的小雞雞回憶錄有完結篇了 啦<br />
    ㄏ哈哈

    回覆刪除
  11. 多謝支持 多謝 多謝 (周星馳口吻)

    回覆刪除
  12. ㄍㄢˋ!才子捏。

    回覆刪除
  13. 感恩您~記得火氣別太大捏

    回覆刪除
  14. lol 有估好屌喔

    回覆刪除
  15. 感恩 尊重 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