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豐天商店


很多人聽到豐天商店會說 



"那是在賣水果的嗎?"



 錯! 那是一件日系商品 我覺得它賣的東西都很好玩,像我今天就買了一件褲子 附的袋子很好看的 



 





還有這褲子後面的標籤 



  



真捨不得拿掉= = 



當然!



 它商品不只這些啦!



 還有其他種類的 都非常好看呦~ 比如: 



 長袖Tシャツ(這應該不用解釋吧!好啦~就是長T咩)



萌人(ㄜ。。。知道為什麼我只貼背面嗎= =)







ジャージ(運動夾克)



狩獵同好會(到底是列尛咧?)







健康(那小孩一臉腦殘是還蠻需要的)










 












デニムパンツ(丹寧褲)



鯉ノ滝登刺繍(鯉魚登瀑布刺繡)

 














御守りポケット般若心経(這個超屌)
















 














 



以上這邊屬於平價的



當然不只這些啦= = 還有很多因為我等下有事。。。



所以就不全貼了



還有一種是豪華版的刺繡



有點小貴。。。
















 















只要







価格 9,800円 (税込 10,290 円)



有興趣的人去官網看看吧



  


2 則留言:

  1. 那有一大堆日文<br />
    <br />
    我看不懂ㄟ>///<

    回覆刪除
  2. 叫你讀書不讀書~看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