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難忘的雙眸


今天,有點冷



在家樂福茫茫的結帳人龍裡,



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不太確定,但還是靠了過去。



"先生!請問要一共...咦?你..."



"好久不見!"



"嗯!"



"妳在這邊工作?"



"嗯嗯!呵"



一時也不知道要問候什麼?



霎時乾笑了一陣子,



她臉上多了點成熟的彩妝,但笑容脫不了稚氣



"ㄟ!前面的快一點好嗎?"



此時傳來一陣不友善的謾罵,是後方前滯不奈的顧客



"來!這是您的東西,謝謝光臨。"



比起剛剛流利結帳的身手,她的動作顯然慢了許多。



"啊!對了先生妳要辦會員卡嗎?不會佔用您太多時間的"



在我心中悄悄地拍了一聲霹靂的掌聲 "還有這招啊!"



匆匆寫了幾則重點後,我在店門口看著那專注的眼神。



"我應該多聊幾句的!"



還記得巷子口的汽水糖嗎?



或許妳忘了吧!

9 則留言:

  1. 看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鼻酸<br />
    害我打了個噴嚏

    回覆刪除
  2. 那是啥?<br />
    你怎麼都不出來啊<br />
    作仙了喔你

    回覆刪除
  3. 我明天都要回花蓮了我~還出去咧?<br />
    <br />
    又要開始忙哦= =

    回覆刪除
  4. 是我想的那位小姐嗎??<br />

    回覆刪除
  5. 讓我想到不能說的秘密<br />
    ㄎㄎ~有估也有秘密喔?!

    回覆刪除
  6. 我有不能說的便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