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東語系人物誌


首先我聲明一下這不是我拍的照片



是我一位同學拍的,拍的不錯,為了防止他來打廣告



所以先說一下



接下來進入正題



介紹一下我們東方語文學系的人物吧!



當然有很多知名不具的,我因為不認識就不介紹了= =



首先給看一下校園一隅







很寧靜的感覺,在這邊你會發現



"好山,好水,好...無聊"







那接下來這是我們的系招牌







沒啥好看= = 歹勢!!











然後這位是系主任 徐信義







有看到他的臉嗎? 對! 有明顯的兩字浮現



"是什麼?" "對了! 就是..."



"慈濟"



果然一臉慈濟樣= =



=============================================================





再來! 介紹中文組的老師~



這位~ 陳啟文 老師







你別看他這一副樣子,他以前可是到處幹架的"飆ㄟ"



幹! 住台中沙鹿一帶沒聽過他的名字,你怎樣在台中混啊!







然後~~ 這一位是... 林聖傑







跟唱"擦肩而過"那一位歌手沒有關係= =



雖然他常常讓我們跟學分"擦肩而過"



他常常會"暴走"



通常系上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他通常說是重點的!



要劃起來的! 都. 不 . 會 . 考 ~ 幹!









接下來! 呂麗粉 老師



看一下照片吧!







ㄜ~~~~也是慈濟臉一枚= =



不過他的名字可以拿來造句!



比如說: 請用"呂麗粉"來造句



" 老闆看到我的履歷,粉生氣" ( 歹勢 = = )







好!! 那接下來...胡馨丹







你看他笑成那樣子疵牙裂嘴的! 跟那廟口的石獅差不多~



上課上到一半會莫名其妙的笑 ~ 幹! 笑點還真莫名其妙



就跟他的課一樣= = 所以三者有相互關係



莫名其妙的笑點-> 上課莫名其妙-> "學生"莫名其妙傻眼









算了!....繼續 這是我們日文老師 李玉娟







她學歷很豐富 , 就跟她臉上的一樣



她可是留學日本國立大學的碩士咧!



雖然看不出來







日文組的老師 內田 康 【うちだ先生】 阿本仔







聽說人不錯啦! 只是動作有點娘= = 有點喔! ちょっと 









接下來呢! 哼哼 這位絕對會讓你們驚訝一下



先說好這不是日本街頭雜誌男模



這真的是日文組的老師







聽說人嘛~ 嗯~ ... 算了



應該算是發揮日本人固有傳統XD



會跟學姐們講一些暖色系列的笑話吧= =





那最後就是系辦人員啦! 瑞蓮姐(她也老大不小了! 還要人家叫..)







你看吧!@@ 就跟你說慈濟算不錯吧= =



以上...

4 則留言:

  1. 哈哈~瑞蓮姐形容ㄉ超白爛


    版主回覆:(05/16/2008 02:55:08 PM)

    我是據實以告= = 哪裡白爛...

    回覆刪除
  2. 本日最中肯XD<br />
    <br />
    不過阿粉跟阿蓮的圖沒跑出來喔

    回覆刪除
  3. 我沒辦法複製,可以麻煩留到我的留言版嗎?<br />
    <br />
    感恩!XD

    回覆刪除
  4. 植物人跟大體老師 = =<br />
    <br />
    這麼幽默 老師怎麼那麼不懂年輕人


    版主回覆:(11/06/2008 04:39:16 AM)

    學者是一群訓練有素的狗-愛因斯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