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收山了!


最近有感於事情的繁瑣,



        對笑感到睏倦 所以我決定不搞笑了! 



    長期以來~ 總是嘻嘻哈哈的我 也該收山了! 



 我知道這是一條未知的辛酸道路 



        我發覺人的外化來自心的內涵 有句話叫做













  
"硬碟容量,決定宅的力量"



    我是陽光副總 衷心為您推薦奔騰1G



 



  所以我一直想要將我電腦的D槽砍掉一些影集(?)



 可常言道: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可見人生沒有D槽又怎樣會有高潮呢?



 總之!這學期我決定不搞笑了!(什麼!剩三個禮拜?)    



唉呀!宰予守喪三年就嫌久了,這又算得了尛



 反正,要讓女人欣賞文采還不簡單!



 就像來戚秦氏送給來福的詩:



金風玉露一相逢,更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咦?



    少了幾個字是吧? 這首是床前明月光啊!
蠢豬



 




一個人重要的是內在品德的修養,而不是外在的好動!        





飛逝的秒針,不斷流動的水星,現在社會中弊病叢生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型男,智慧卻低於常人的。。。 







最後! 



我想說,我累了~  我不在說一些心虛的話,轉頭還要看人家的反應。 



如果哪一天,你看到我身旁又有一堆人科科的笑,一度又迷失了自我



記住!那不是真實的我。



那是。。。               



































































                   
白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