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我將思念壓縮


翻開文字交織而成的書



雜然又無序,伴著一杯佳茗



雋然的書香氣息從我書桌兩吋開始潛移



這是我數十次翻閱這樣的心情,每一次只要翻開同一頁



相同的劇情就閃爍的放映,就如孩子騎乘的旋轉木馬



下一刻又再度回到你眼前,我拾起一片這個季節的葉片



軋在書裡的某一頁,當我在度閱讀的這一刻



我壓縮的思念就會被放大,而充實腦海!



當然~我仍故做鎮定,將一杯溫熱飲盡



窗外看不到的夕陽,就由晚霞來代替



心理得不到的付出,就由思念來彌補



隨意折起的頁角,都看起來這麼的有心!



月是這樣的漫不經心,縹緲的在窗邊遊蕩



溪畔邃邃聲,是我偷渡的思念



撩起褲管被抓包的尷尬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