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人情包袱


有時候,我在想



問題不再是問題



也不是小氣不小氣的時候



是一種觀感



第二次了



車子會壞



當然!責任是誰要負的?



總是尷尬



原因可能有2



1.你們騎壞了



2.本來車子就快壞了,剛好你們借走



我二次的承擔



總是拉不下臉回拒



只是金錢而已,雖然不是小數目



不過我也慶幸,僅是錢的問題



萬一今日,你們出了事



身上沒有駕照,又騎了我車



車主是我



那我該如何?



不要說不可能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



尤其你們出遠門



群體出發,誰能料到?



今後!



給我一點空間、也給你們一點退路



當然



我也不忍責難誰



我沒有動怒



我只是很為難



就當你們幫我個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