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食記] 櫻之田野 吃菜吃到怕...

今天是期末考前一周,系上前主任很Nice的請我們吃飯

由於他老人家是吃齋的,所以他就選了這間餐廳...喔不是民宿

不...隨便啦~反正就是吃飯的...櫻之田野


其實我也是第二次來這邊了,不過我個人是肉食主義者,不太愛這邊

如果你喜歡吃菜的話,這邊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小小耀光
 這邊晚上相當的寧靜,如果是外地遊客要來這邊住宿,是不錯的選擇

住宿區

餐廳入口
它的價錢還不便宜,一個人大概要250~350左右

也有合菜價錢大概5500~7000不等


 看吧~一眼望去都是菜....

酸梅茶
這間店主打的就是他的梅子,真的還蠻好吃的!

白飯上面放一顆紫蘇梅,然後再淋上梅汁....超級下飯(流口水了齁)

用餐環境挺舒適的
 不過不知怎麼一回事,我們吃的時候人真的都沒有...

上一次來這邊的時候,還要事先訂位呢...

吃到飽的菜


兩人共用一鍋


我點的是雪花牛,看起來紋路還蠻漂亮的啦,不過我不是那麼懂。

我只懂得吃XDD(被毆)


真的超級健康...
 一點肉也沒有= = 好痛苦啊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謝謝招待!)


個人評論:

                  如果不是想要跟吃素的友人,或者是健康主義者的話,這邊實在不適合你來。

要不然就是人家請客,那就另當別論囉。

可是食材都是現採的,他們有自己的田地,自產自銷。所以不怕有農藥的問題。


 地點: 花蓮縣吉安鄉南華一街278號

電話:
038-540366/038-540368
官方地圖:http://www.sakulalove.com.tw/map.aspx    

要轉彎前 那個路口有一台測速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