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雜記] 打工仔也有尾牙?! 永豐活海鮮餐廳

又是舊的一年要過了,很多老闆為了感謝員工們一年來的辛勞

都會請員工吃一頓飯,我們稱之為尾牙。

然而我還只是個學生,只是在打工而已,沒想到我竟然也有尾牙耶!!

招牌很醒目


這間我是第一次進來,是同事幫我帶路的,不然我也不知道...


101廳



這一桌有記者,也有董事長


有校長

我做的那一桌,旁邊是易經大師


 

燒賣很普通


這個應該是奶黃包吧,超級好吃,它的皮很Q超有彈性,內餡甜而不膩


蟹黃粥 令人口齒留香


白斬雞超嫩超有肉汁,很甘甜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


個人吃後的感覺:

                  一開始上桌的生魚片,非常大塊,肉質真的新鮮。接下來的鮮蝦、炒曼波魚

酥炸芋泥每一樣都很好吃。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適合公司行號來這邊聚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