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世界無盡藏! 煩惱亦無...


念頭八萬四千



這世界有恆河沙數



三界之內



我已成住壞空





不變一小劫 不變一大劫



不變的是煩惱



有三千大千世界



煩惱卻不只



"那由他"數去吧!



那李白何來"白髮三千丈,緣愁似箇長"



有人曾說



人生就是憂愁



但 死了就沒有嗎?



只要還在這欲界 色界 無色界



都是有情 都有煩惱



何時還來清淨法身?



亦還是在本我?!



我隨觀入靜



究竟達不了



心中 藥叉 乾闥婆 阿修羅太多



就抵不了彼岸



一心導歸



是虛幻? 是空想?



蒼穹似鐘 扣我萬年



可這只是娑婆之天空



我仍未脫閻浮提



仍是一介"剛強難調化"



一念毫髮差



阿鼻隨至 日月無光



冥冥無有盡期



風吹復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