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夜思!


昨日冥冥



一晚寢室三人不見也



路上偶然獨行



果然晚景蕭條 生氣不再



路人逢有比肩同步者



衣角掩 視如無睹



忿也? 絕不!



不知有何感油然自心生出



怪哉啊!



聽路邊聖誕樂作響



一邊替自己打拍哼歌



見路人行色匆匆 "這應該是要趕著約會吧"



見情侶親密狀 往郊區之遠 "恩!增產報國"



見父母攜子買聖誕裝飾"父母不知可好"



見路上一男女 男不時深呼吸若有思 女低頭靜默 "恩!他們應該互相有作決定了"



見街景模糊 我知道我越騎越快 "這是紅燈!我要走嗎?"



我決定硬闖!



打開櫃子,我隨手抓了一包泡麵



當吃完我才發現那是"地獄椒辣"



顯然!我剛從地獄回來



電視 意思性點選了幾下



回到房間 我關上了門



這一聲痛來不及喊















有股溫熱 自眼眶蔓延























"面紙..."



閱讀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