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透亮幸福


你遮遮掩掩地



好像私娼一般 那樣卑微



我曾在雙手交疊處



透著陽光



看到那樣模糊的你



也在晚上的七星潭



螢火蟲的尾椎幾吋 發現了



你一明一滅的蹤跡



都是一些模糊的印象



都不太深刻



總在戲謔談笑



總在打馬虎眼



這樣的我



不會說: "幸福離我好遠" 這樣的一句話



因為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所以我不知道你到底離我多遠



我無法丈量 我無法臆測



我無法觀想 我無法比擬



或著...



我們根本是沒有距離的



因為



你根本就是一種不存在的...



虛像



你在鏡子後方?!



還是焦距?!



只有用張冥想的黑紙罩住你透亮處



我才能微微看見你那



顛倒又模模糊糊的影像



說是沒有距離的虛像



到底也還是有距離啊!!!



你會以為前頭是快樂的



就一頭栽入



就像標題一樣!!



都是假象...



2 則留言:

  1. 你好有文藝青年的fu喔!<br />
    真不愧是毓駒哥哥ㄟ 啵棒!<br />

    回覆刪除
  2. 感恩 尊重 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