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跨年! 翌年是何年?!


今天是倒數3天...



我依然還在花蓮



不是我不愛台南



是因為我更愛花蓮



我已經發現 我已經漸漸將重心移往這邊



全新傾往此地



想到要跨年就有種無力感



明年...



2008 ? 97年? 對我來講都只是數字罷了



時空不會就此打住



懷念也不因此停留



當大家即將倒數10秒的那一刻



我想我會將雙手摀住耳朵



只要到了明年 我對自己的責任又多了一擔



火花再燦爛 都有平息的時候



生命再璀璨 都有停止的時候



人生再快樂 都有悲傷的時候



男人再堅強 都有落淚的時候



校園再偌大 都有感覺在縮小的感覺



這世界沒有絕對的絕對



最後我想祝福妳



新年快樂...











雖然這是我一人獨語



花蓮越來越冷了...



心呢?



呵~ 冷笑罷!



那就試著期待2008的朝日吧!



閱讀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