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打道回府(城)!


我剛睡醒



現在晚上九點多



我從下午三點睡到現在



不過也睡醒了 終究是真的睡醒了



雖然醒的有點晚



有點晚... 其實也不算那麼晚



是因為我醒了



畢竟還能做些事情



例如:打打網誌啦! (絕對不是指這件事而已)



一覺醒來 發現室友都不見了



好暗啊!!



我幾乎看不到路了



我仍是要靠自己 將燈打開



將要走的路照亮的燈打開



剛下床時 難免會"回"到桌角



一打開燈 剛剛的渾沌不見了



所謂"千年暗室 一燈即明" 正是如此



在我打開燈後許久 室友才一一回來



太慢了 !!!



如果真的要靠別人 幫你開燈



那真的太慢了!



九點半!



不算太晚



我還能做許多事情



不過!在這之前



我肚子好餓啊.....



先吃飯再說



XD

2 則留言:

  1. <br />
    叫你回家不要<br />
    <br />
    不然就去鳳林嘛 

    回覆刪除
  2. 你娘親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