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偶遇!


今天晚上



上完了文字學



我就急著往外跑



我想出去走走,就是想出去走走



不管去哪裡都好,就是不想待在這一個空間



我騎上塑料車



在介仁的機車道匣門前



遇到了她



"哈囉~你要去哪裡?"



我真想說"你可以告訴我要去哪裡嗎?"



我反問她



"你要回家嗎?"



她說她要去打工



"嗯! 掰掰~"



當我發現後面的車發出不懷好意的喇叭聲



她已經騎走了



只由我獨自走向另一邊的車道



我經過每天早上要吃早餐必經的道路



也許是晚了吧~街道多了點蒼涼



我沿著直挺挺的路



沒有頭的向前騎,一直騎



我又回頭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方向



於是我在路上熄火



看著過路的人群



想著"會去哪裡呢?"



接著我往全聯的方向



我買了一堆義大利麵的材料



當做我今天的晚餐



當我愉悅的享受我煮好的麵



我發現我忘記我要去買魚和魚缸了



也就是說,我遇到她之後



我就把我的孤獨落在一旁



找個時間我還是要去買魚缸



注滿整個魚缸的孤獨,並且要把她餵得飽飽的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



可能會不愛說話



並且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