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沉澱啊


從未想過這個問題



就如同你所說的



該每天看著浩瀚星空



就會發現自己多麼汙濁



當我發現我一直是往外面追求的人



卻忘了我的本質



卻還是嚮往內心世界的



我想讓我的生命更加燦爛



就先得燃燒自己備架設好的外框



這軀殼我不想要了



我不想聽了



我很累了



就當最後一次



給自己的承諾



每天都有多少人在交錯



也和自己的生命交錯



和昨天的自己和今天自己



一步一步



面臨那種自己無法接受的困窘



也是時候了



我想該說再見了



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