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沉寂..


宿舍裡



我按住打火機緩緩看它透出火光



耳中傳來



一邊是"Amazing grace"的神聖



另一方是室友嘈雜的搖滾樂



在一陣嬉鬧聲後



這空間終於有屬於我自己的存在



天漸漸灰暗



是不是獨處在冬天的人們



才輕易見得



火光隨著液態瓦斯的不通



散出一些些的小花兒



緩緩降落在書上



好久沒出去了



後方那座山頭曾有我喜歡的雲蒼



以及緋紅的晚霞



水源地潺潺的獨唱



楓林步道發亮的棋盤山腳



南濱船塢的喊叫冉冉向四處飄散



室友都走了



好安靜,好安靜



再也沒有人可以叨嘮我的寧靜



我激動的握住拳頭



再緩緩的放開



看著一無所有手掌



想著天使的美好



人們說: "你怎麼了?"



"我沒事!" 總是這樣說著



我將房間內的燈全部熄掉



就這樣



坐了好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