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捫心 - 之二


"我睡了多久?"











當我試圖將手伸到放置手機的抽屜



我發現我手很難使力



由於這波冷鋒的關係



我裹著緊緊的被褥



我竟然發現手在抖動







"原來才5:23啊!"







比我預設的鬧鈴還早了半小時



我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子



走到廁所



看著馬桶裡的倒影



我呆站了三、四分鐘



好髒啊!



這玩意...每天都在裝這麼髒的東西嗎?



我簡直不敢再看下去了



馬上就將把手按下







"嘩嘩啦啦~"





將手洗淨後



我看著書桌前的<<語言學綱要>>



開始陷入長思...

































松鼠啃食著塊肉



逐漸地忘記松果的滋味



當充滿血腥的空氣將夜間的氣氛凝結



夜梟轉頭嗤嗤哂之



看著樹下爭食獵人屍體的可愛動物們



尚不知



豺狼已踏著間歇姓的步伐



從低處開始舔拭肢解後的血



最後的那聲狼嚎



是月光照到的痛楚



正在發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