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捫心 - 之一


"你說! 我可不可笑 "







當我回過神來



螢幕上的時間



已從12:04推移到了5:00



橫臥在宿舍的硬木板床上



我緊緊抓著米黃色的被單



望著一閃一爍的日光燈



開始掉進弔詭的世界



室友們喇叭開的轟天震響



每一個揚聲道



都觸動著我的每綹思緒



自從上了大學



我嘗試著去接觸每一個人



也想經過每一個人的砥礪和磨合



去融入、去包含



後來發現



我真的不行



我想我是真的不適合,像個妓女般陪笑



每當這樣想的時候



下一秒總是有人會來補上幾句



"有估~ 載我去吃飯"



"不要搞自閉嘛.."



"嘿嘿! 你不要躲在那邊 偷看東西"



我也只好給個笑靨



輕易的把它賣了出去



這絕對不是別人的問題



我清楚的很...



那問題癥結終究在何方?



一場突然的大雨



我該在裡面尋找



還是該往天空













月光昏暗樹林間兔子悄悄的用嚙齒



撕裂著因踏上一場大雨造成的泥濘



而跌到的本來要獵殺牠的獵人之皮



"髂!髂!髂!"



兔子慢慢撕開了裏層



筋與肉紋理慢慢隨著撥開的雲層



月光照耀的越來越清晰



純白的毛染上高調的血紅



不久後烏鴉也來了



優雅的啄食獵人的眼後



殘餘的肉塊飛散在一旁的松果邊



被圓溜溜大眼的小松鼠看到



喜孜孜的淺嘗一口這偶來的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