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好心的老闆娘 - 感謝文


今天一早去郵局旁邊那家早餐店



本來想說去買個早餐



幫我們這寢的人買



開開心心的買完了



騎到一半時候



發現熱豆漿沒吸管...





就掉頭回去拿吸管



因為我要趕在室友下課中堂拿給他們



車子就沒有停很穩?(應該是吧~ = =)



我進去拿完吸管要出來的時候



慘案發生了...



我的機車倒了



重要的不是我的車



而是那四杯熱豆漿



就像夜市裡面賣抹布、賣香的



橫歪歪癱在地上



就像一個家庭開始富有起來卻失去了母親一樣



就像想要遷移的候鳥失去了牠的羽翼



就像共工撞倒了不周山...



一切都垮了、散了、終わります



早餐就是要有熱豆漿啊....



少了這一味..早餐就再也不是早餐了!!!



這時候



"想想可樂果~ 想想可樂果~ 想想可~樂~果" (當然不是這個!)



我腦筋一片空白...(同時有"幹"字湧現)



我不知道是我車沒停好



還是哪個腦殘剛好撞到我車子



我的車就像玻璃娃娃,一碰



"鏗~" 碎了...真的心都碎了



在我萬念俱灰之下



老闆娘說



"我幫你換新的豆漿"



於是他就幫我換了四杯豆漿



我要拿四十塊給她的時候(當然不能白拿= =)



她斷然拒絕了



硬是說沒關係,害我很不好意思



她竟然說要幫我換袋子(豆漿沾到其他早餐)



我說不用了



她說現在剛好客人比較少有時間



就幫我換,哇靠~



整個就是很大心啊~



真的是"真情滿天下"



在這海外七億的領土上,竟然還有人這麼好??



我回頭向老闆娘微笑以示感激



陽光從遮陽板靜靜灑落在她的臉上的那一刻..



我彷彿看見了天府之國的瑞象




/


一種莫名的感動直衝腦門,



我不禁潸然淚下(是陽光..不是洋蔥)



我赫然發現了那不是老闆娘



那..那是維納斯在賣早餐!!!!!



手裡不是拿著貝殼而是蛋殼



我想我以後會常來這邊買的...



哼~好樣的! 妳可是真心機啊~ 妳做到了~



我騎上我的車一路回想



為什麼老闆娘要這樣做?



我想問她"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好!! 為什麼!!!"



就算她笑而不答



我心中也替她安置了一個答案 :









































"因為!!!豆漿濃啊~"



























總之那間早餐店不是錯吃啦!又很便宜啦!



吃完早餐不怕不夠錢,隔壁就是郵局



你不付錢也沒關係



郵局隔壁就是太昌分局

1 則留言:

  1. 白癡ㄟ你


    版主回覆:(11/19/2008 05:29:26 PM)

    這叫知恩圖報...懂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