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小喜不能掩大憂


靠!



昨天是什麼鳥日?



吃完自強夜市車子就發不動了



有種六軍不發無奈何的感覺



眼睜睜看著學姐們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 =



於是阿炮就跟我把車牽到附近的機車行



老闆看了看



用一種看癌末病人的表情說



"這可能一時修不好喔"



我心裡在唱涼州詞...



就把車放在店裡



任人宰車



於是騎上阿炮的車回到宿舍



由於昨日是11/25



也就是傳說中的"發票節"



我想說都這麼衰小了



應該也不會中了



結果對到第四張時



"中了!!!"



"XXXXXX920"



我中了200塊



天殺的!多久沒中發票了



偏偏在給我這時候中



心情跟本好不起來...



這種感覺就像



好不容易吃到一碗鮑魚吃到見底了



才發現有一隻蟑螂躺在碗底













今天我接到車行老闆的電話



"陳先生!你的整流器壞了! 要整個換掉喔!"



"不便宜喔!要1200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